取名字應該是任何當爸當媽所煩惱的吧🤔(笑)

不管是毛小孩還是真的baby,這取名字是一輩子的事情

所以當然不能馬虎(認真📝)

 

在決定要養他之前(中間其實我猶豫了三天左右)

期間也有朋友說要介紹我不錯的中途之家之類的

可是女人啊~總是有母性🙍

要說放就放還真的無法做到

 

所以在這三天就先幫他取了名字了

這是個風高夜雨的晚上,我看見了他

以為他瞎了一隻眼睛

那時候我就決定要叫他【大軍】

沒錯!就是賭神裡面有特異功能的大軍🎉

 

後來看醫生有詢問他的性別

是女生......恩 🤔

還是堅持要叫你大軍

所以大家好,這是大軍,我是女生😽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