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一凜拉麵用餐,光看外觀裝潢就猶如置身在日本🇯🇵 裡面的元素也是十分有拉麵店館feel。但也因為這種高端的裝潢,讓我產生一個疑問,這裡的消費⋯⋯應該不便宜吧⁉️

 

看到菜單⋯⋯天啊‼️ 也太平價了吧 🎉🎉🎉
👉午餐時段:消費平均100-150左右
👉晚餐時段:消費平均200-300左右

 

這天殺的價格,讓我又機車的想:那麵一定還好😒
沒想到,這間店又讓我再次的臣服了🙇🏻 真的

 

其中一凜讓人最印象深刻的除了是日味十足的裝潢外,另外讓人覺得新奇的是⋯⋯與日本拉麵館一樣的點餐販賣機。想點餐嗎?可別傻傻的坐在位子上唷,選擇想吃的拉麵,準備$$就可以使用點餐機了。真的非常特別

 

接下來就是介紹羅娃今天點的餐啦

我點的是人氣No1的激辛拉麵🌶🌶🌶  
麵十分Q彈,有給我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受
 湯頭辣而不嗆,聽店長說這辣是他們特製的,所以溫順而不嗆口,很好喝
配菜有筍乾、海苔、半熟蛋、木耳絲和蔥花,每吃一口麵搭上不同的配菜,簡直有99 81種的味覺享受

 

 

同桌友人點的❤️ 蔥拉麵(喜歡蔥的絕對不要錯過,因為羅娃不太喜歡蔥的味道,所以這邊也無法敘述這味道,但是聽友人講述,吃起來十分過癮)

同桌還有點的胡麻拉麵以及豚骨拉麵,都是挺不錯的,所以拉麵這關算是通過大家的評比😜

 

我另外還有點明太子泡菜、章魚以及炸雞,口味也都非常棒,但是份量來說對羅娃這個喜歡吃炸類的算比較少,算是精緻型的


好吃的店不多說就是要多多推薦啦👍

 

🍽  提供大家這個資訊 🍽  

TEL: 04 2329 2992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忠明南路46號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追蹤我,羅娃的粉絲團有超多好用推薦商品

FB:wawaLolipaso-我是羅娃娃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拉麵 一凜 人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