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每到12月,就是朋友家人聚會的Party月

聖誕節、跨年、元旦不來個三天兩夜也要來兩天一夜的狂歡

現在朋友都開始約攤,心情也開始雀躍興奮起來

羅娃當然也不例外

 

聚會跑趴想要快速減少彼此間的距離

【alcohol酒精】這玩意兒是少不了的(未滿18歲請勿飲酒

但是如何喝,才能不會那麼容易醉(就是俗稱的一杯倒)

要有完全不會醉的應該就是用烏龍茶以假亂真吧

接下來

羅娃就要來實驗一下網路的小撇步

 

聚會中有紅酒、白酒、啤酒、烈酒等等不同的酒類

羅娃也不可能真的給他全部都喝下去(尤其混酒喝是最容易醉的)

所以這次測試的酒類,羅娃就挑選金門高粱

 

 

 

 

羅娃從各個網路平台蒐集到每個網友的小撇步

在此就為大家實驗囉

實驗方法:每日相同時間、相同杯量、相同品牌

實驗一:

由『yahoo知識+』網友提供

我聽別人說在喝酒前 吃小蘇打餅 好像比較不容易醉

實驗二:

由『yahoo知識+』網友提供

吃些鹼性食品或中性食品 檸檬汁 雞精 蜆精 

實驗三:

.再者不要混酒(不得已得混酒喝時,要從酒精濃度低者開始喝) 
例如喝了啤酒後,可混喝威士忌,之後就得一直喝濃度高者 
但不可喝了威士忌後才喝啤酒 

實驗四:

飲酒時多吃綠色蔬菜,它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能有效的保護肝臟

實驗五:

豬肝能提升對乙醇的解毒能力,所以喝酒時吃豬肝是不錯的選擇

實驗六:

更簡單的方法是喝鮮奶,

酒精入胃後產生酸,

這時喝鮮奶可促使蛋白凝固,

保護胃粘膜,減少對酒精的吸收。

實驗結果

實驗結果一:吃小蘇打餅,因為是澱粉,所以好容易飽

飽了再喝酒,就更容易想吐🙄

實驗結果二:吃鹼性食品

我是喝蜆精

效果我覺得還不錯

平日可以喝約半瓶紅酒,大約多了一杯吧😂

實驗結果三:

不混酒,榮登最不容易醉的第一名排行👍

混酒真的超容易醉,而且是很容易被撿屍那種

所以如果在外聚會真的要喝,建議單喝一種酒就好

另外像是雞尾酒,因為是調酒,也很容易醉唷

實驗結果四跟五:

基本上就是在喝之前吃點東西墊個胃

我是覺得比空腹來的好太多

而綠色蔬菜跟豬肝比起來

真的挺推薦豬肝的,因為真的感覺酒醉程度比較不會那麼快

實驗結果六:

喝牛奶

喝牛奶我覺得有他的效果在

但是酒醉的速度好像沒差

其實就是要形成保護層

減少酒精對胃的刺激

 

以上總結為我本人自己的測驗

會因個人體質有所差異唷👻

當然啦,如果可以,最好的方法是要適當的拒絕被灌酒,

不然哪天身體對解酒秘方免疫了,還是會一喝就醉

還是要愛護自己身體

另外提醒: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