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到達菲律賓,因為有delay

所以羅娃馬上用簡訊聯繫聯絡人告知我班機延誤

一到馬尼拉Manila機場

來負責接送的學校司機也都一直用簡訊跟我聯繫

所以讓羅娃心裡真的踏實蠻多的(給我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

坐上專車之後,一路開往到學校

但因為開的路程已經超過三個小時

(因為當初代辦跟羅娃講是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)

羅娃那時候超怕,天阿!我會不會坐錯車了

完蛋了,會不會被抓去賣之類的各種恐怖的想法

那時候還假裝打給家人說,我現在要往學校的路上

blabla....還必須講英文,真的是考倒羅娃了

幸虧只是我多想,哈哈

_______分格線_______

一到學校,恩,有管理員有守衛

服務人員會帶領你到你的房間

一進到羅娃的房間

已經有室友了(羅娃指定雙人房)

是一個可愛的日本女生

(CIP學校會幫你安排不同國籍的住在一起)


   

接下來會有英文程度的能力測驗(聽說讀寫)

學校會依照你的程度來幫你安排課程

以及拍你的學生證(這張真的很重要)

因為進出學校都必須繳交

第一天其實都還在處於新生的狀態

之後要學習要如何與這些不同國籍的人相處

以及學校老師是否符合你的期待

arrow
arrow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