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鮮小玩意兒❤️

每個有化妝的人一定會用到的產品

✫粉撲✫

然而以往我們使用的粉撲,大都是傳統粉撲或是乳膠海綿

一塊大概的平均壽命大概是1-3個月不等

(依照使用頻率以及髒污程度)

而我每塊粉撲的平均壽命大概是2個禮拜左右

因為我深信,粉撲上面會佈滿不少的細菌

所以寧願花點小錢,也要勤換粉撲

不然就是要常清洗,但是我真的蠻懶的

所以以更換為主,所以價位上我也不會選擇太貴的🤗

一般藥妝店購買的就行囉

透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就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

▶️ 矽膠粉撲 ◀️ 

這塊我是在美妝店購買的,一塊約$80

開封時,沒有任何味道,觸感也很OK,ㄉㄨㄞ ㄉㄨㄞ的很舒服

接下來就是直接使用它上粉底囉

 

👇 這次我特地用兩種不同的粉撲來使用👇

左邊是透平矽膠粉撲

右邊是傳統粉撲

同等的粉底液開始做比較

透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

👄使用過程比較👄

透明矽膠粉撲,使用粉底液的量很省(下圖)

基本上你使用多少的粉底液,

大概99%都會蓋在你的臉上

但因為矽膠粉撲本身【不吸水】

沾上粉撲使用在臉上的時候

會全數蓋上臉,一開始會很不能適應

因為會覺得妝感很重,所以這時候需要用比較多的時間去調整

另外,還有一點羅娃也覺得比較麻煩😥

就是細部的地方還是需要用手去推開才會服貼

像是:鼻翼或是人中比較細部的地方

透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撲 透明矽膠粉撲 明矽膠粉

相較於一般傳統粉撲

因為材質關係,在鋪蓋上會將多餘的粉底液吸收

但粉底液的用量羅娃覺得會比較多一點點

另外使用上妝感會感覺比較親膚

也比較順手

這也是習慣使用傳統粉撲的人比較難以換上矽膠粉撲的原因吧🤔

☝️ 圖片:同等粉底液,各使用半邊臉

使用矽膠粉撲還剩下這麼多

相對使用傳統粉撲

半邊臉只上了不到一半,粉底液就沒了👀

 

不管如何,兩款粉撲都一定會有各自的擁護者

目前我還在使用矽膠粉撲ing

因為打著『使用過馬上清洗就像新的粉撲一樣

這個太吸引我了❤️❤️❤️

 

我會建議可以購買一個使用看看,因為價位不貴

使用過後再決定是否要成為他的擁護者囉

 

若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到我的粉絲團✫ Lolipaso 我是羅娃娃✫ 看更多資訊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