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眉毛每個人都有,但是要畫的好就不是那麼容易了😏

像羅娃之前有特地去參加美妝課,也是想好好學習眉毛這個部位,但是真的好難唷😱  彩妝課上了兩個月是沒學到什麼,倒是朋友有交到不少,這樣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吧😂 言歸正傳,雖然眉毛還是學不好,但是每天還是必須畫才比較有精神,幸好出現了這個眉印,專為懶人、畫眉毛有障礙以及初學者設計。在大家都還在怯步不曉得好不好用的時候,羅娃就先幫大家試試看囉😳

眉印這個產品其實近幾年都有,每個國家都有推出。像是美國、歐洲、韓國、大陸⋯⋯等等。歐美款的我覺得不太適合東方人的眉型(至少不適合我啦👁)

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的眉印,

👇 內容物👇

兩組眉印:平眉、自然柳葉眉

顏色:棕色、自然灰

雙頭眉刷一隻

👇 使用方法步驟👇

步驟1️⃣ :選擇想要的眉型

步驟2️⃣ :沾上適量的眉粉(用按壓的方式比較不容易均勻,羅娃建議用前後ㄌㄨ的方式比較快又均勻)

步驟3️⃣ :接下來將沾上眉粉用衛生紙稍微按壓一下,把多餘的餘粉弄掉

步驟4️⃣ :接著,將眉印的前端對準眉頭,眉尾部分部位擺好,輕輕按壓(千萬別施太大力,就會變蠟筆小新唷)

步驟5️⃣ :使用眉刷稍微修補即可

 

這個工具羅娃覺得其實蠻好用的,重要的是後面修補的步驟

稍微修補就是好看的眉型❤️

 

獻上一字眉的成果照片😜

 

獻上自然柳葉眉的成果照片😜

 

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,之後會慢慢補強

若喜歡我的文章以及介紹文

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分享追蹤唷❤️

FB:WawaLolipaso-我是羅娃娃

 

影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