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娃過去每年至少會到墾丁一次,但人數最多不超過十個人,所以每個行程跟住宿都很好安排。這次因Mr.Pun國中同學聚會,大小朋友加起來人數32人 沒錯,32人~恐怖吧!真的不得不佩服主辦人 不管統籌、聯繫、住宿、任何活動安排,都是一手包辦,真的辛苦辛苦🙏  也因為這次辦的羅娃覺得很不錯,所以把這次三天兩夜的活動行程特地提供給大家,各位如果要安排的大陣仗,可以參考囉

 

【第一天】集合民宿烤肉

集合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因人而異,可以選擇自行到墾丁集合,差不多時間抵達就可以。而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一起在台中吃早餐順便集合,而其中也準備了無線對講機,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聯繫,算是非常方便。一路南下到南州,再一起跟從高雄出發的夥伴們前往墾丁。抵達民宿已經快兩點多,小朋友一路上做了好幾個小時的車,在車上已經儲備太多精力,看到民宿的游泳池,就紛紛跳下玩水,這對爸媽們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啊 大家分工合作,顧小孩玩水的玩水,準備烤肉食材的,拍照的拍照。總之不會讓你無聊到就是了😊

這次選擇的是卡樂175的民宿,因為我們人數超過30個人,所以額外又訂了另一個卡樂413,這兩間距離不會很遠,走路約10分鐘,開車不到2分鐘就到了。兩間都有游泳池,風格不太一樣,都很不錯。

泳池的水深,大概130cm,民宿沒有附游泳圈,需要自己帶喔。游泳池的燈光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挺充足的,一整天都可以游泳,CP值算很高。但戶外難免會有蚊蟲,還好羅娃現在只要到戶外就都會攜帶我推薦的防蚊液,這次因為小朋友多,所以使用起來也很放心,畢竟是天然的咩😊  就這樣在烤肉、游泳、烤肉、游泳下結束了第一天😆

提供給大家民宿資訊(都可加人加床):

卡樂175:點我 👉 可容納20人

卡樂413:點我 👉 可容納6-8人

羅娃推薦防蚊液:點我 👉 純天然,天然到不小心吃到也不用擔心

 

 

 

【第二天】睡到自然醒遊艇行程墾丁大街

接下來就是要真正下水玩水啦 

包了一整艘遊艇,包船的活動內容如下:我們包的遊艇,費用:36000。四小時,可容納40個人,提供餐點,船上工作人員會負責BBQ,不用擔心還要自己烤,三箱啤酒以及飲料暢飲,船上設施有卡拉OK,有冷氣。水上活動無限玩,香蕉船、汽艇、潛水、水上摩托車都讓你玩免驚的。喜歡玩水上活動又人數多的話,這個我覺得很OK 貼心小提醒:若會暈船的,要先吃暈船藥,免得在船上都只能睡覺~不划算啊~~~

水上活動小朋友也都可以玩,只要跟工作人員提醒:不要翻船,有小朋友,他們都會很小心的!所以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,一點都不用怕會無聊😘  

結束遊艇活動,晚上就各自活動,想去大街就去大街晃晃,或是待在民宿休息,繼續玩水都可以

這次我們找的遊艇資訊如下,有興趣可點入看唷

龍璟度假中心:點我

遊艇內拍的團體照是用羅娃推薦的『超廣角鏡頭』,厲害吧!有興趣的請點我

 

【第三天】退房小杜包子哈利波特綠豆蒜回家

最後一天,等待民宿工作人員檢查完沒問題後,就直接退房啦~ 準備前往下個行程,那就是玩越野車囉!兩人一台,是要自己駕駛,覺得好難,因為聽到駕駛者都說手很酸,哈哈😆 這個小朋友也可以玩,因為業者有兩個路線,一個是比較平和的,一些顛簸的路,所以對小朋友來說是還OK,又能體驗。等繞了第一圈之後,教練會讓小朋友先下車,再來讓大人們走真正越野車路線,真的很貼心耶 比較後,羅娃覺得好累喔~玩回來後四肢痠痛。羅娃之前玩的是吉普車,由教練開車,比較好玩~因為有碰到水,超讚的 另外哈利波特還可以玩彈力球,這彈力球也是兩人遊戲,這個也挺好玩,之前羅娃玩過一次,還不賴

接下來路上吃了小杜包子、綠豆蒜、買了鹹鴨蛋跟皮蛋還有到墾丁必買的洋蔥~整個就是飽啊~

這次三天兩夜行程,大家玩的很開心,直喊著要約下次旅行了。哈哈!

提供給大家越野車業者:請點我

小杜包子:請點我

羅娃粉絲團:請點我

歡迎點閱以及分享

歡迎到我個人粉絲團追蹤按讚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awa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